Nike官方網解讀杜蘭特Zoom KD 10新系列

                        十年前Nike官方網將凱文·杜蘭特招致麾下,不久之後這位瘦瘦高高的未來之星擁有了自己第一雙簽名款球鞋。十年後的今天,杜蘭特用自己的實力證明 Nike 的付出是值得的,而設計師 Leo Chang 與杜蘭特依舊爲 KD 系列注入源源不斷的設計靈感。杜蘭特高效的進攻以及充沛的力量成爲他制勝的寶典,KD 9 到 KD 10 的進化亦是如此。比如鞋身所采用的 Flyknit 是迄今爲止運用于籃球鞋上的不二之選,能夠精准滿足球員對于靈活性、透氣性和支撐性的需求。
Nike官方網
                        杜蘭特表示:“早在 2012 年倫敦奧運會時我就收到了 Flyknit Racer,然而我很快就愛上了這雙Nike籃球鞋。這鞋太有型、太有創意而且穿起來太舒服了,所以我要求自己的Nike鞋子也要配備上 Flyknit,毫無疑問 KD 10 一定會成爲迄今爲止我的最佳球鞋。”Flyknit 技術的不斷發展令 Leo Chang 和他的 Flyknit 工程設計師團隊不斷創造出更適宜籃球鞋所使用的最尖端的 Flyknit,這份精心傑作在應力點位置使用了低伸展高韌性紗線,而在鞋領和前足位置則使用了高伸展性紗線,這樣的搭配設計能夠實現運動所需支撐和球襪般環抱感受間的完美平衡。
                        “十年對于任何事來說都是一件大事情,但加上像 Flyknit 這樣偉大的創新更爲特別!”杜蘭特說到。事實上,杜蘭特將 KD 10 列爲自己的簽名鞋系列史上最重大的兩個變化之一。“KD 6 是個很重要的轉折點。我相信 Leo 和耐吉,堅信他們能爲我設計出在比賽中所需的低幫鞋款,KD 10 把低幫設計和我最喜歡的鞋面材質結合了起來。”非傳統鞋帶系統的設計是爲了讓雙足更貼近中底支撐,顯然杜蘭特很喜歡這樣的鞋帶設定。“它們看起來大而且醒目,鞋帶是我和 Leo 在設計過程中討論的一個重要環節,因爲這部分常常會被忽視。有了 Flyknit 以及獨特的鞋帶設計,這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仔細看看鞋身編織結構的紋理,鞋帶恰好能嵌入固定。中底使用了延續自 KD 9 的全腳掌 Nike Zoom Air 緩震單元,提升耐用度的同時給予最佳緩震感受。這可是被譽爲耐吉籃球鞋中最棒的氣墊科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秋冬迎來adidas superstar pink靚麗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