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潮搭人士必備單品 - Adidas Ultra Boost white系列

                      眾所周知Adidas Ultra Boost 搭載全新 heel construction 後腳跟系統,給予跑動中容易晃動的阿基里斯腱完整支撐,鞋面更採用 3D 塑形的革新 PRIMEKNIT 編織科技讓包覆感達到最高需求,透過這些科技、材質、技術,所以 Ultra Boost 被譽為今年最強跑鞋。
Adidas Ultra Boost white
                      在此不得不先讚揚 Kanye West 的高人氣,一舉一動都是全球的焦點,從與 adidas 合作的 YEEZY 系列讓人們見到 Kanye West 獨到的美學外,也因為 Kanye West 率先穿上加上 Powerhouse 演唱會中正式亮相,這款純白配色的Adidas Ultra Boost white可以說立即挑起了全世界鞋迷的心啊。
                      Adidas Ultra Boost 全白的編織鞋面,不僅合乎今年最後歡迎的簡約風格外,舒適的包覆性也讓跑鞋兼具了時尚與機能。
                      Kanye West 不管在表演及私底下,也都以 "White" Ultra Boost 作為造型的主要配備,可見得他完全愛上了這雙鞋款的設計與實搭性。
                      如果你對 "White" Ultra Boost 的流行程度仍抱著疑問的話,請查看更多明星穿搭的方法,你就不會拒絕這樣完美的鞋款!就連貝克漢姆也擋不住這雙潮鞋的魅力。

                      不管是往年還是今年,Adidas Ultra Boost 白色系列是不可代替的,不管是潮搭還是運動,都是最佳選擇,而你距離成為潮流達人只差一雙Adidas Ultra Boost白色系列,想要入手的朋友們可以關注www.dozo8.com.tw專業代購歐美夯貨網站,千萬別錯過了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