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達adidas舉辦了「#ThisisMe Selfie Party」年度大派對

          著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年度品牌企劃「#這就是我」自 8 月啟動,打頭陣的有由代言人陳奕迅聯同蔡卓研及壹眾潮流達人,共同演繹adidas品牌全新「#This is Me」電視廣告,成為城中熱話。緊接而來的有由鄭秀文、周柏豪、王敏奕及日本代表窪塜洋等參與的「Selfie 企劃」,繼續以個性自拍發揚「#這就是我」精神。
為將「#這就是我」原創精神推至最高峰,愛迪達adidas特別於上周五在中環的 Dragon-i 舉行年度大派對「#ThisisMe Selfie Party」,讓各界潮人大膽分享各自的創作想法,展現最狂熱、最創新的真我,同時周柏豪、周麗泣、連詩雅、王敏奕、黃芝晴、 蔣怡、楊愛瑾、方皓玟、陳嘉桓、馬誌威、陳家樂、Cara G 及 Jesper Mcilroy、Supper Moment、徐肇平、林壹峰、林二汶、As One、觸執毛等等多位向來忠於自我節拍的達人亦有熱情參與其中!
派對開首由「#TooFunny」及「#TooCreative」見稱的少爺占及 Donald 擔任大會司儀並揭開序幕,跟在場人士大玩遊戲,帶動全場的氣氛。為鼓勵在場人士展現「#ThisisMe」的個性及參與 Selfie 的主題,大會特別準備「#MiZXFLUX」名額頒予全晚拍攝得最多 Selfie 的人士,務求令在場人士盡情拍攝及上載 Selfie 照,齊齊展現最真實的個性之余,也能把心愛的相片編印在面上,擁有壹對能展現真我的專屬 ZX FLUX。
另外,adidas官方目錄還會為大家提供直撃場內眾人 Selfie 的盛況,派對上的潮人們只需要自拍並上載 Selfie 照,加上標簽「#ThisisMe」及「@adidashk」,大會便會透過場內的 LED 大螢幕展示其照片,並即場編印以作紀念,讓大家宣示最真實的自己,齊齊高呼「#ThisisMe」,投入於派對的氣氛中,為表達自己而自豪。各位喜歡派對中展現的個性新品,不妨登陸愛迪達官方網訂購。本文由DOZO潮流服飾網推薦(http://www.dozo.com.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秋冬迎來adidas superstar pink靚麗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