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萬的 Nike kobe ad nxt穿搭 和nike鞋火瞭

原標題:81萬的 Nike kobe ad nxt穿搭 和nike鞋火瞭!全球限量89雙 貧窮限制瞭我的想象力 大傢好,這裡是72變,我是7妹,一雙鞋大概多少錢?幾百幾千還是幾萬?那最近一雙81萬 Nike Kobe a

原標題:81萬的Nike kobe ad nxt穿搭和nike鞋火瞭!全球限量89雙 貧窮限制瞭我的想象力
大傢好,這裡是72變,我是7妹,一雙鞋大概多少錢?幾百幾千還是幾萬?那最近一雙81萬Nike Kobe ad mid鞋評和nike Mag鞋在香港慈善拍出瞭81萬港幣,合人民幣70萬,果然貧窮限制瞭我的想象力
據說這款Nike Mag全球限量89雙,全亞洲隻有香港一雙提供拍賣,另外兩個拍賣城市分別為倫敦和紐約,在香港拍賣當天不僅雲集瞭各路土豪,還邀請到眾多藝人前來體驗包括林海峰、容祖兒,最終拍賣所得全數捐贈給Michael J. Fox Foundation開發帕金森癥療法
這雙鞋有一個超酷炫的自動綁鞋帶裝置,能感測穿著者的腳型。當你穿上之後自動系緊或松開鞋帶,不用自己系鞋帶,也不必擔心鞋帶會開,這雙70萬的鞋,大傢覺得酷嗎?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完美融合運動潮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