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發佈NBA特別合作系列 講述從球場到街頭的

以籃球員Chuck Taylor命名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曾經的定位是專業籃球鞋,與NBA的淵源深遠,此次匡威(Con……

以籃球員Chuck Taylor命名的Chuck Taylor All Star曾經的定位是專業籃球鞋,與NBA的淵源深遠,此次匡威(Converse 黃色和converse)於北京舉辦瞭一場 初生球場, 蹦造街頭 主題體驗之旅,並借此機會發佈以NBA球隊為設計靈感的NBA特別合作系列。旅程從球場故事開啟,通過不同板塊,逐一串聯起品牌從初代籃球鞋、到如今成為街頭文化潮流球鞋的歷程。此次NBA傳奇巨星Julius Erving (Dr. J) 親臨活動現場,作為大膽無畏青年的始祖,引領一眾年輕群體共同講述Converse 帆布鞋 價格和converse百年不變的勇於嘗試、叛逆不羈的精神。
活動現場,在NBA舞臺上創造瞭無數奇跡的傳奇巨星Dr. J 的現身,點燃瞭全程的開場。Dr. J 表示 每一支NBA球隊的成功當然歸功於團隊合作,但更源於無畏挑戰的先鋒精神。因為對我而言,Converse 崇尚自由大膽、釋放真我、無懼挑戰的精神與籃球運動內涵有很多共同之處。對於籃球這項運動而言,要取得成功的關鍵在於你要敢於不斷突破自我、擺脫束縛。在小時候,我就夢想著我有一雙翅膀,可以飛翔,所以在每次投籃的時候,我都會努力讓自己跳得更高,因為這不單單是一個高度,更預示這我可以 飛 得多遠。我想這就是無畏挑戰的精神所在。
如今,籃球運動員早已不隻是運動明星,他們以自己的風格,成為瞭街頭偶像。全新發佈的Converse NBA特別合作系列,以Converse的經典代表鞋款Chuck Taylor All Star為載體,用更潮流更大膽的方式致敬Converse的籃球運動歷史,活動現場展示瞭該系列Chuck '70 NBA Gameday、Chuck '70 NBA Legend、Chuck SE NBA Franchise、以及同主題NBA服裝系列,和同樣源自球場的Fastbreak Leather鞋款 共同呈現Converse籃球精髓的街頭演繹。
在籃球運動發展中的傳奇表現,始終是Converse引以為傲的歷史, 走上街頭也是品牌為眾人所熟知的叛逆之舉。此次活動的壓軸, 我們另辟蹊徑,找來看似與籃球運動風格毫不沾邊的造型師陳星如CherryGun,和一群青年先鋒們,將目光聚焦在Converse籃球精髓的街頭演繹上,以全新發佈的Converse NBA特別合作系列,串聯起主題 初生球場,蹦造街頭 。 同時正式宣告Converse Forever Chuck 逆潮而上 型錄項目正式啟動,該項目將為期365天,持續記錄與展現擁有大膽無畏精神的街頭潮流年輕圈子。
初生球場,蹦造街頭 是Converse品牌歷經百年的發展旅程,今次活動將這一故事濃縮展現,從初生球場,到如今活躍於街頭,Converse已然成為鼓勵和推動一代又一代年輕放膽嘗試的助推器,在青年文化中占有不可取代的位置,它象征大膽放肆的年輕靈魂,和逆潮而上的街頭精神。Converse還將持續不斷的堅持和踐行這一理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秋冬迎來adidas superstar pink靚麗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