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現在很多人都意識到了抽菸對健康的危害,紛紛尋找替煙減害產品,而市場中的電子菸就受到了大家的青睞。不過,電子煙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品牌,並且質量也參差不齊,這就讓想要真正擺脫香菸的人十分糾結,到底哪款電子菸好呢?
小編最為推薦的就是IQOS電子菸,因為它可稱得上是電子菸的鼻祖,日本最大的電子菸品牌,全球發售,還不是很好買,經常缺貨。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了解下IQOS電子煙排行榜是怎樣的?第四代IQOS 3.0是值得選購哦的一款!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談到電子煙排行榜,肯定是少不了IQOS的,畢竟能火遍全球的iqos電子煙不是虛吹的。而IQOS電子煙能如此大火,少不了它的只加熱不燃燒技術的功勞。去年上市的第四代IQOS 3.0和IQOS 3.0 Multi電子煙更是在舊版的基礎上做了很多改進,受到了廣大煙民的青睞與認可。那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怎麼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
1 2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第四代IQOS 3.0版在外觀上有變化舊版的IQOS電子煙在外殼上選用的是光滑有涼感的材質,而新款第四代IQOS3.0電子煙的外殼是選擇了磨砂材質,這就讓拿在手裡的觸感會更加貼合,外觀也更顯得高階,拿在手裡真的會很有面子哦!而且第四代IQOS3.0簡潔大方的外觀設計,加之經典的顏色——黑色、白色、金色等,即使是作為禮物送人,也會非常合適。
2 2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效能的改進讓人愛不釋手

3 3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不過,對於更加在乎實質性改變的我,覺得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在外觀及材質方面的改變只是錦上添花,而第四代IQOS3.0電子煙在效能上的改進才真的讓我心服口服。充電口是USB 介面,就在側部,一點都不影響外觀的美觀。而且還會贈送USB-C轉換插頭、USB-C充電電線和充電器,因此就算不想使用USB充電也沒有關係。
4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相信只要是對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有所瞭解的人都會知道,以前版本的IQOS電子煙的加熱器就像是手機充電寶一樣的外觀,就連充電的方式也和手機充電很相似,在一端有個USB的介面。但第四代IQOS3.0電子煙的開口是被設計在了電子煙的側面,還是單獨設計的一個區域來作為充電的介面。這就讓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看上去真的是滿滿的科技感,更深得人心的是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給煙桿加熱會更方便,IQOS煙彈也有很多種,總有一種適合你。
8c26b7ec70f34fba8dc470e3d710748b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其實,電子煙的部件中尤為容易受損的就是加熱片,而且加熱片的價格不便宜,而新款電子煙的設計就可以較好的減少加熱片的損傷,這點改進可以說對菸民是十分的友好了。第四代IQOS3.0電子煙所做的這些升級改進是真真切切的解決了菸民需求,怪不得總是引起大家的熱捧!
9e2a0f07d1f84a918fd6b3d72dd50abe - 電子菸什麼品牌好?電子菸排行榜是怎樣的?
如果你正想要尋找一款可以替代真煙的產品,那第四代IQOS 3.0是非常合適的。管是從第四代IQOS3.0的外觀,還是效能方面,都非常符合菸民的期待。遇到顏值與實力並存的第四代IQOS 3.0電子煙,你真的而不用再猶豫了,直接到IQOS台灣官網入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IQOS 3.0 DUO最深度詳細實測【全方位實測解答】

Nike Air Huarache run ultra完美融合運動潮搭